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沒有HOT

真的
我不瞭解女人的邏輯思維
雖然這話有點以偏概全
但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男性朋友們
都會馬上舉雙手贊成吧
哈哈

明明就是平常跟你的溝通方式
卻突然間來個脾氣
當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句話在作祟了
結果被你說的好像很嚴重一樣
那至少你也告訴我是什麽原因啊
這樣的你做得太過分了 you know

做朋友做到這樣
說翻臉就翻臉也太沒意思了吧
當時的你寫的東西到底有沒有經過大腦啊
還是因為衝動而說出的氣話我不懂
但我知道我說的話一點壞的意思都沒有
我對天發誓問心無愧
如果我說謊就馬上遇車禍
我是認真的!

玩笑歸玩笑
你認真起來說這種話
那時候我看到真的很想很想罵媽的
可是
我眼前貼著的便利貼叫我別衝動
所以我還不是好好的問你原因了嗎
結果還是等不到理由我就先去睡覺了


每次人家向我訴苦
我總是叫人家不要耿耿於懷
可是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沒那麼簡單


真是他媽的


冷靜




小陽你真的不簡單啊
在萬芳醫院的一言即中我的心聲
是不是水瓶座都習慣不把心事說出來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