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人肉乾

P1000867

今天簡直是快被曬干了

好久好久沒有在大太陽底下打球了

沒有防曬油沒有太陽眼鏡

鼻子被搞得像紅豬鼻子一樣

兩旁的面頰根本不再需要上腮紅了

雙手雙腳更是發紅髮紫

跟那時從樂浪島回來沒兩樣

 

一個美好的週末

竟然想不開7點半就爬起來

只爲了去打排球

我想我是瘋了還是白癡了

不過回來想想一切都值得啊

現在或許只有運動能把我的宅男病給治愈

 

 

 

回來沖好涼沒穿衣的那幕嚇死了我的室友

我背後竟然長滿了一堆紅紅的小點

體內果然囤積了好多熱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