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只有一個人的旅行,那才叫旅行!」

P1000194

「只有一個人的旅行,那才叫旅行!」

這句話是我在國文課陳志峰老師的BLOG中看到的

想說原來台灣有那麼多熱愛旅行的人啊

一來到世新就有那麼多的老師都是旅行愛好者

是感動但又不至於想流淚

 

我也曾經幻想過這樣一個自以為偉大的夢想

那就是要完成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先撇開金錢開支的問題不談

那一個人踏出去的勇氣

我是要到了什麽時候才能完全聚集到呢

對於這其實我並不擔心

因為我很肯定這都只是遲早的事了

我不怕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我要的是和自己心靈交流的深度旅行

 

《不去會死!》

這一本書或許是對我的影響最深的

是他讓我有那種不顧一切完成夢想的勇氣

就好像《練習曲》中的那句經典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那我是還在等什麽呢

就趁我還年輕吧

 

 

有夢·去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