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寫于滿三個月前的思念

不是我不喜歡聽中文歌,只是有原因。

多愁善感是好是壞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或許是最婉約的答案。

總是被旋律和歌詞勾起心中的脆弱,不是第一次了,尤其是在深夜。


說對家人不思念,是安慰別人不哭的假話。

說對朋友們沒有想念,我也是有良心的啊。

說對家鄉的一切人事物沒有懷念,那是天大第一謊言。


我想念我爸媽,我大哥大嫂大姐姐夫;

Yuki,Yvonne,Ezryn還有3天前剛出生的Henry。

我想念朋友們,兄弟們AhSeng,KaiXi,AhYao。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P1010140

對於家鄉的一切,我有說不完的想念。

但我不敢說出口,因為距離家,還很遠,很遠。

距離回家的路,大約3000公里,但更嚇人的是時間。


想念不一定要眼淚,只想記載當下的感受。


Just emo.

I miss you all.


4 comments:

  1. 第一次看到感性的Jr..
    每一次看你的文字..
    就感覺到你一次的成長..

    ReplyDelete
  2. 恩><我也不喜欢听华语歌~~
    好啦~往好的方面想 要新年啦~~
    放假放假 寒假寒假~~

    ReplyDelete
  3. 小信,有一句话和你分享:我们过得好,也是对父母尽孝!
    你在彼方有快乐的生活,家人能感受到,也为你开心。加油...
    表姐~棋

    ReplyDelete